菲反毒單位捕4嫌 包括3名中國人

【新唐人2009年6月13日訊】(中央社專電)菲律賓反毒單位今天在一場誘捕行動中,繳獲約20公斤的安非他命,並捕獲4名可疑毒販,其中包括3名中國籍人士。

根據菲律賓緝毒署的一份報告,執法人員今天上午8點左右佯裝買主,約在大馬尼拉地區奎松市(QuezonCity)一處偏僻街道進行交易,同意以900萬披索的價格購買2公斤的安非他命。

眾嫌在發現買主的身份之後試圖分頭逃逸,但被埋伏在附近的警員一一捕獲,包括3名中國籍男子。

緝毒署人員又在嫌犯的車上搜出約18公斤的安非他命,加上前述的2公斤,總計20斤,市價估計1億披索,約新台幣6883萬元。

菲律賓反毒單位昨天在民答那峨島大城可塔巴托市(Cotabato City)捕獲被稱為菲國「頭號通緝製毒師父」Chou Chin-Chan,別名Peter Chou,據了解他是來自中國廈門。

由於執法單位加強掃毒作業,,安非他命在菲律賓的價格出現飆漲,目前每公斤約售450萬披索,相當於新台幣310萬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