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民众声援5500万三退勇士

【新唐人2009年6月9日讯】马来西亚退党服务中心于6月6日来到首都吉隆坡黄金三角区的心脏地带–武吉免登区,与民众一起声援5500万退出共产党、少先队与共青团的勇士,并揭露了中共的邪恶本质,让市民们更理解了为何马国政府要杜绝共产主义。请看本台记者发自吉隆坡的报导。

声援三退集会于下午三时许开始。天国乐团也亲临现场助阵。

退党服务中心义工们在武吉免登区繁华广场以中文、英文和马来文,三种语言横幅声援5500万三退勇士,同时也展示了“解体中共 制止迫害”巨大横幅,“天灭中共”等横幅与展板。

接着,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彭先生当众宣读《解体中共 制止迫害》文稿时道:“十年中,在众神的注目之下,中共残忍的对数以千万计的法轮大法修炼者犯下了滔天罪行,它欠法轮功的血债笔笔在案。”

马来西亚是个反对共产主义的国家,近日来马国政府更公开声明杜绝共产主义的散播。
因此,这次的声援三退活动更获得市民的理解为何马国政府杜绝共产主义,尤其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酷手段”图片横幅更震撼了现场民众,纷纷拿出相机和手机把这画面拍下。

来自南非的游客卓哈娜 (Johanna Maria Glauser)在声援三退活动得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恶行后,震惊的表示:“这在全世界是不能被容忍的事件,迫害任何宗教或任何人的信仰是错误的。”

这是新唐人记者谢岫芳、梁凤娟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