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民眾聲援5500萬三退勇士

【新唐人2009年6月9日訊】馬來西亞退黨服務中心於6月6日來到首都吉隆坡黃金三角區的心臟地帶–武吉免登區,與民眾一起聲援5500萬退出共產黨、少先隊與共青團的勇士,並揭露了中共的邪惡本質,讓市民們更理解了為何馬國政府要杜絕共產主義。請看本臺記者發自吉隆坡的報導。

聲援三退集會於下午三時許開始。天國樂團也親臨現場助陣。

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們在武吉免登區繁華廣場以中文、英文和馬來文,三種語言橫幅聲援5500萬三退勇士,同時也展示了“解體中共 制止迫害”巨大橫幅,“天滅中共”等橫幅與展板。

接著,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彭先生當眾宣讀《解體中共 制止迫害》文稿時道:“十年中,在眾神的注目之下,中共殘忍的對數以千萬計的法輪大法修煉者犯下了滔天罪行,它欠法輪功的血債筆筆在案。”

馬來西亞是個反對共產主義的國家,近日來馬國政府更公開聲明杜絕共產主義的散播。
因此,這次的聲援三退活動更獲得市民的理解為何馬國政府杜絕共產主義,尤其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殘酷手段”圖片橫幅更震撼了現場民眾,紛紛拿出相機和手機把這畫面拍下。

來自南非的遊客卓哈娜 (Johanna Maria Glauser)在聲援三退活動得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惡行後,震驚的表示:“這在全世界是不能被容忍的事件,迫害任何宗教或任何人的信仰是錯誤的。”

這是新唐人記者謝岫芳、梁鳳娟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