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中共:六四见证人的心声

【新唐人2009年6月1日讯】89年六四天安门大屠杀的事实至今仍然被当局掩盖着。迫于中共的压力许多人不能讲出内心的真实感受。在六四二十周年前夕,一位见证者终于勇敢地说出了深藏心底的话。

5月31日在多伦多大学举行的六四论坛上,一位戴着墨镜的中国男子讲述了20年来一直想喊出的心声。

[六四天安门事件目击者] “20年前,我站在自行车上说,我说我要退出这个法西斯(共产)党。”

他说六四的一幕幕惨剧至今仍然挥之不去。“我亲眼看到一个9岁的小男孩,身上打了一排抢眼,他的妈妈坐在三轮车上,抱着他哭。后来听说,他的妈妈被戒严部队秘密抓起来(枪)毙了。” “在我单位旁边的居民楼里边,有一个国家纪委的女处长在家里边被打死了。”“还有一个保姆,一个驻京的保姆也被打死了。”

这血淋淋的事实让他在89年那一刻已经从内心抛弃了共产党。“共产党,我不知道是不是比法西斯还要再残暴,可以说,有过之而无不及。”

现在身患癌症的他感到生命可能走到了尽头,因此不想给自己留下遗憾。
“我是一个癌症病患者,虽然不是晚期,但是有可能在这世界上呆的时间不长了。我希望把我的心里话,我所见到的一切透露出来,这样我走了也不遗憾。”
对于他的勇气,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

新唐人记者秋旻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