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20090530

皇后区举行美国最大国殇日游行

5月25日下午两点开始,在皇后区举行了全美最大的国殇日游行,由彭博市长等担任游行总领队,民众也是兴致勃勃的冒着大太阳沿途观看,来看报道。
——————————————
旧金山庆祝第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周六﹐旧金山湾区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庆祝第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为旧金山的市中心增添了喜庆欢乐。
——————————————
澳洲昆士兰客家会庆端午
澳洲昆士兰的华人24日举办活动庆祝端午佳节,既让生长在异乡的下一代不要忘记自己的故乡,也让当地的西方人有机会体验一下中华传统民俗文化。
——————————————
加国杰出移民奖 鼓励更多移民
第一届加拿大移民奖分别于5月25日和28日晚在加拿大东西海岸的温哥华和多伦多颁奖。获奖者以他们在加拿大的成功经历启发和鼓励着这个国家更多的移民。
——————————————
麦博集团证券交易禁令再延一月
华裔加拿大人邓越文及他所拥有的麦博集团,因违规操作而在一个半月前被加拿大安省证监会勒令停止所有证券交易活动。在5月25日的听证会上,证监会再次决定延长禁令至下月底。
————————————
多伦多市宣布自行车道计划
在加拿大交通繁忙的多伦多市,不少人选择自行车作为交通工具。但并不是所有的街道都有自行车道。不过5月27日,市府宣布还会投资增建自行车道。请看本台记者的报道。
———————-
雨中拾景熊本城
在日本西南部九州的熊本市,坐落着日本三大名城之一的熊本城。熊本城以其独特的建筑和久攻不破的城堡而闻名。在十九世纪的西南战争中,大部分建筑物毁于火灾。经过修复后,现在熊本城成了旅游胜地,引来世界各地的游客。下面请看本台记者的专题报导。
——————————————
不景气求生 擦亮自己的品牌
全球金融风暴,使台湾许多传统产业也面临着关门倒闭的危机。但也有些产业依然能站稳脚步,他们是怎么办到的。带您一起去了解。
———————————-
龙舟赛登场 安平烟火灿烂
2009年台南市龙舟锦标赛,在台南运河举行,24日晚上六时举行祭江后隆重开幕,市府还在运河畔举办一系列龙舟竞赛庆典地方民俗活动,将这一项台南传统的民俗活动办的更有声有色。
——————————————
防流感 南县赠送国小学童“感温卡”活动
台湾确诊了新流感疫情病例后,防疫工作面临考验,量体温是早期发现病症、防止扩散的最重要方法,台南县的公益组织-李全教幸福工程服务团队,特别订制5万片高科技“感温卡”,赠送全县各国小学童;感温卡方便随身携带,让学童可以时时量体温。
——————————————
北韩“逃北者”命运在法国备受关注
利用运载火箭发射卫星之后北韩政权及其人权问题再次引起关注。近日记者无疆界在巴黎新 闻制作学校(ESRA)召开了题为“北韩之夜”的人权问题研讨会,会议中播放了独立制片人亚历山大‧德兰斯(Alexandre Dereims)的记录片“HAN,自由的代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