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20090530

皇后區舉行美國最大國殤日遊行

5月25日下午兩點開始,在皇后區舉行了全美最大的國殤日遊行,由彭博市長等擔任遊行總領隊,民眾也是興致勃勃的冒著大太陽沿途觀看,來看報道。
——————————————
舊金山慶祝第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週六﹐舊金山灣區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慶祝第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為舊金山的市中心增添了喜慶歡樂。
——————————————
澳洲昆士蘭客家會慶端午
澳洲昆士蘭的華人24日舉辦活動慶祝端午佳節,既讓生長在異鄉的下一代不要忘記自己的故鄉,也讓當地的西方人有機會體驗一下中華傳統民俗文化。
——————————————
加國傑出移民獎 鼓勵更多移民
第一屆加拿大移民獎分別於5月25日和28日晚在加拿大東西海岸的溫哥華和多倫多頒獎。獲獎者以他們在加拿大的成功經歷啟發和鼓勵著這個國家更多的移民。
——————————————
麥博集團證券交易禁令再延一月
華裔加拿大人鄧越文及他所擁有的麥博集團,因違規操作而在一個半月前被加拿大安省證監會勒令停止所有證券交易活動。在5月25日的聽證會上,證監會再次決定延長禁令至下月底。
————————————
多倫多市宣佈自行車道計劃
在加拿大交通繁忙的多倫多市,不少人選擇自行車作為交通工具。但並不是所有的街道都有自行車道。不過5月27日,市府宣佈還會投資增建自行車道。請看本台記者的報道。
———————-
雨中拾景熊本城
在日本西南部九州的熊本市,坐落著日本三大名城之一的熊本城。熊本城以其獨特的建築和久攻不破的城堡而聞名。在十九世紀的西南戰爭中,大部分建築物毀於火災。經過修復後,現在熊本城成了旅遊勝地,引來世界各地的遊客。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的專題報導。
——————————————
不景氣求生 擦亮自己的品牌
全球金融風暴,使台灣許多傳統產業也面臨著關門倒閉的危機。但也有些產業依然能站穩腳步,他們是怎麼辦到的。帶您一起去瞭解。
———————————-
龍舟賽登場 安平煙火燦爛
2009年台南市龍舟錦標賽,在台南運河舉行,24日晚上六時舉行祭江後隆重開幕,市府還在運河畔舉辦一系列龍舟競賽慶典地方民俗活動,將這一項台南傳統的民俗活動辦的更有聲有色。
——————————————
防流感 南縣贈送國小學童「感溫卡」活動
台灣確診了新流感疫情病例後,防疫工作面臨考驗,量體溫是早期發現病症、防止擴散的最重要方法,台南縣的公益組織-李全教幸福工程服務團隊,特別訂製5萬片高科技「感溫卡」,贈送全縣各國小學童;感溫卡方便隨身攜帶,讓學童可以時時量體溫。
——————————————
北韓「逃北者」命運在法國備受關注
利用運載火箭發射衛星之後北韓政權及其人權問題再次引起關注。近日記者無疆界在巴黎新 聞製作學校(ESRA)召開了題為「北韓之夜」的人權問題研討會,會議中播放了獨立製片人亞歷山大‧德蘭斯(Alexandre Dereims)的記錄片「HAN,自由的代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