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女单 史托苏儿爆冷淘汰狄曼提娃

【新唐人2009年5月31日讯】(中央社巴黎30日法新电)2004年赢得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亚军的俄罗斯选手狄曼提娃(Elena Dementieva),今天在法网第三轮惨遭30种子澳洲选手史托苏儿(Samantha Stosur)扫地出门。

史托苏儿6比3、4比6、6比1击败第四种子狄曼提娃,这是她生涯仅仅第二次挺进大满贯赛事的第四轮,更是生涯首度在法网棘手的红土球场挺进第四轮。

史托苏儿接下来将挑战稍早两个7比5淘汰意大利老将贾嫔(Tathiana Garbin)的法国选手哈莎诺(Virginie Razzano),如果获胜,她将成为2002年的杜琪克(Jelena Dokic)之后,澳洲首位挺进法网八强的女子选手。

27岁的狄曼提娃坦承:“我的状况根本称不上好,她非常稳,我力量不够,所以我要加强训练体能,赶上温布顿开打。”

狄曼提娃前一轮遭遇杜琪克时也是状况不佳,杜琪克最后因背伤含泪退赛之前,狄曼提娃还落后一盘。(译者:郑诗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