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气象主播人气旺 新片爱情3温暖展魅力

【新唐人2009年5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30日电)新闻主播跨行演艺圈不胜枚举,法国近来爆红的气象女主播露易丝布琼,因为表现亮眼,获得法国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力捧,演出“爱情3温暖”,摇身成为法国男人头号性幻想对象!

娇俏迷人的露易丝布琼,是法国Canal+TV的当红气象主播,每次气象播报前,她总会来段迷人有趣的音乐走秀,加上机智幽默又具创意的播报方式,使得她的时段总是引爆超高收视率,男人女人都喜欢她。

看好露易丝布琼的迷人魅力,Canal+TV与法国华纳兄弟电影公司于是联手为她量身打造电影“爱情3温暖”,力捧进军大银幕,更请出法国两大天王法伊斯卢其尼和洛契迪森姆双星拱月,使这位人气满点的魅力女主播,一跃成为影坛的超级新人。

这部露易丝布琼的电影处女作“爱情3温暖”,在法国轻松捞进新台币2亿多元,使她成为超人气的法国票房新星。然而新片约纷纷涌进的后遗症,就是让她简直快没法专心报告气象了。

有趣的是,以播报气象爆红的露易丝布琼,在本片中也展现本行专业,演出一位风情万种的摩纳哥电视气象女主播,靠着阳光般的活力与甜美无比的笑容,将两位法国影帝迷得神魂颠倒。集天真、性感与野性于一身的自然演出,也让露易丝布琼被法国媒体封为“性感小野猫”碧姬芭杜接班人。此片将于6月19日在台上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