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警察打人致死 家属呼吁为受害者讨回公道

【新唐人2009年5月29日讯】2009年5月16日晚9点在浙江武康城区贵和街繁华地段发生了一起令人震惊的严重的警察杀人的恶性事件,受害人是潘晶。目前已经濒临死亡边缘。施暴者竟是德清县新区派出所所长胡志荣.

  从5月16日晚9:00到5月17日至今县局领导一直没有明确的态度,直到今天下午6点在潘晶妻子的苦苦哀求下,才答应给潘晶妻子看事发当时的监控录像。
  监控中显示事情起因竟然只因为潘晶的车子挡住了警察车辆回家途中转弯的车道十几秒的时间。5月16号晚上9点10分左右潘晶在武康贵和路等朋友,由于车辆略微挡住了德清县武康新区派出长胡某某转弯的去路,发生争执,结果在毫无抵抗力的情况下被胡志荣用训练有素的拳头打在了脑部、胸部连续的几番毒打,将他直接打至窒息休克、心脏停止跳动,事后该警察继续若无其事地将自己的车停好。到目前为止潘晶仍在浙江第二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生命垂危。
  作为当事人的妻子最想不通的是为什么在当前突出和谐社会氛围中,警察可以随时随地殴打致死毫无反抗力的平民百姓。无助绝望的潘晶妻子渴求广大网民给于此事件的高度关注,给一份支持,强烈要求将此事件的监控视频马上公布于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