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再发现两例疑似新流感死亡案例

【新唐人2009年5月27日讯】5月26日,纽约市卫生局确认,又有两名感染H1N1新流感病毒的纽约人死亡,但是是否直接死于新流感还有待进一步调查。同时,今天也有多所已经关闭了一周的学校重新开放,其中包括唯一一所发现有H1N1病毒的238中学。来看报导。

纽约市卫生局长费和平说明,两位刚死亡的市民一位是皇后区41岁的女性,另一位是布鲁克林区34岁的男性,两人之前都患有其他疾病。费和平表示需要尸检来判断是否直接死于新流感;迄今已有两名纽约人确认死于新流感,分别是238中学的助理校长魏纳和一名50多岁的皇后区女性。

自H1N1新流感爆发以来,因发现感染流感病毒而住院的纽约市民有130人,大多数病情较轻,所有症状较严重的都是以前患有其他疾病的。

26日,费和平和纽约市教育局长克莱恩共同向家长们发信,说明何时会关闭学校,以及当孩子有感冒症状时如何应对等,其中强调,如果孩子的症状不严重,就不要送到医院的急诊室。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