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公民行单车接力抵纽约 参议员褒奖

【新唐人2009年5月27日讯】在六四2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公民力量主席杨建利博士发起的六四公民行自行车接力自5月19日从波士顿开始,于今天(26日)到达了纽约市,并获得了纽约州参议员迪亚斯的褒奖。来看报导。

5月26日中午,“公民力量”发起的“六四公民行”自行车接力队伍到达纽约市政厅,视觉艺术家协会纽约分会主席安鲁南带来了纽约州参议员迪亚斯的褒奖,嘉奖09年“公民行”为中国走向民主化作出的努力。

视觉艺术家协会纽约分会主席安鲁南:我们不会让世界遗忘六四。

中国公民自由联盟主席曹金陶主持了新闻会,他表示,公民行是为了纪念六四运动二十周年,彰显和平、理性、非暴力的信念,通过这种方式来影响和动员民众,不忘六四,牢记历史,实现民主。

参加新闻会的还有纽约市议员托尼.艾维拉,纽约著名民运人士纽约著名民运人士王军涛,李进进,吕京花,以及公民自由联盟、民主中国阵线、中国民主党美东党部、中国宪政协进会的部分成员。

纽约市议员托尼.艾维拉:中国必须要实现民主,中共必须还中国人民以自由。

中国公民自由联盟副主席郑钢清: 我们是公民行,用我们的行动来唤醒全中国公民,全世界公民的影响力,中国早日实现民主。

新闻会后举行了接力交接仪式,中国民主党美东党部的成员从中国公民自由联盟副主席郑钢清等手中接过了公民行的标志旗,他们将花费两天的时间到达下一站费城,最终将于六四当天抵达终点华盛顿DC国会山庄,在那里参加六四20周年大型纪念活动。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