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光被害人打劫 印度三青年涉案逾50起

【新唐人2009年5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郭传信新德里24日专电)印度首都新德里前阵子经常发生路人夜间遭洗劫一空事件,连身上穿的衣裤也在歹徒持枪威胁下抢走,相同案件发生至少50起,案经警方循线追缉,今天逮捕三名涉案青年。

警方是在接获密报后,循线在新德里西区的罗竹里花园(Rajouri Garden)商区逮捕三人。据警方表示,三人都是来自贫困家庭的青年,白天都有工作,其中一人甚至是男服装模特儿。

新德里警局一名警官表示,三人经常夜晚外出,在路边找寻下手目标后,即持土造手枪洗劫被害人所有财物,包括身上穿的衣裤、鞋子,得手后逃逸,但从未有性侵被害人的行为。

三人在警方侦讯时坦承,让被害人全身赤裸,只是为了避免对方跟踪或立即报警。据警方表示,许多人因拒绝脱衣,惨遭三人围殴,最后仍不得不脱光衣裤。

警方表示,同时在三人身上起出两枝作案用土造手枪和多发子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