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光被害人打劫 印度三青年涉案逾50起

【新唐人2009年5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郭傳信新德里24日專電)印度首都新德里前陣子經常發生路人夜間遭洗劫一空事件,連身上穿的衣褲也在歹徒持槍威脅下搶走,相同案件發生至少50起,案經警方循線追緝,今天逮捕三名涉案青年。

警方是在接獲密報後,循線在新德里西區的羅竹里花園(Rajouri Garden)商區逮捕三人。據警方表示,三人都是來自貧困家庭的青年,白天都有工作,其中一人甚至是男服裝模特兒。

新德里警局一名警官表示,三人經常夜晚外出,在路邊找尋下手目標後,即持土造手槍洗劫被害人所有財物,包括身上穿的衣褲、鞋子,得手後逃逸,但從未有性侵被害人的行為。

三人在警方偵訊時坦承,讓被害人全身赤裸,只是為了避免對方跟蹤或立即報警。據警方表示,許多人因拒絕脫衣,慘遭三人圍毆,最後仍不得不脫光衣褲。

警方表示,同時在三人身上起出兩枝作案用土造手槍和多發子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