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声援5千4百万人三退中共

【新唐人2009年5月24日讯】2009年5月24日,新西兰退党服务中心在奥克兰市举行了声援5千4百万人三退中共的集会。请看本台记者从新西兰带来的报导。

5月24日上午,为声援5千4百万勇士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新西兰退党服务中心在奥克兰市的艾文道尔跑马场举行了退党集会,呼吁民众尽早退出中共,不要继续被其毒害。

经联合国和新西兰多方营救,来到新西兰的原河南省委宣传部官员和三普认为人们选择退党,是明智的:“5千4百万勇士的觉醒,为自己生命的永远做出了明智的选择。”

刚来到新西兰的联合国难民谭红表示:“中共建国以来,给中国人民带来了灾难。”

中国人自古就相信善恶有报,和三普认为中共坏事干绝,他希望能有更多的人退出中共,不要被中共所牵连:“很多中国人呢,都加入过这个党团队,他们现在还不明白真相,如果是在这个天灭中共之前如果不退出这个中共的话,那将来就是非常危险的。”

众多路人被集会上的节目所吸引,纷纷停下脚步,倾听真相。

自2004年因《九评》一书引起退党大潮以来,截至2009年5月24日,已有大约5千4百7十6万人退出了中共及其相关组织。
 
新唐人记者 禹承 新西兰奥克兰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