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聲援5千4百萬人三退中共

【新唐人2009年5月24日訊】2009年5月24日,新西蘭退黨服務中心在奧克蘭市舉行了聲援5千4百萬人三退中共的集會。請看本臺記者從新西蘭帶來的報導。

5月24日上午,為聲援5千4百萬勇士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新西蘭退黨服務中心在奧克蘭市的艾文道爾跑馬場舉行了退黨集會,呼籲民眾儘早退出中共,不要繼續被其毒害。

經聯合國和新西蘭多方營救,來到新西蘭的原河南省委宣傳部官員和三普認為人們選擇退黨,是明智的:“5千4百萬勇士的覺醒,為自己生命的永遠做出了明智的選擇。”

剛來到新西蘭的聯合國難民譚紅表示:“中共建國以來,給中國人民帶來了災難。”

中國人自古就相信善惡有報,和三普認為中共壞事幹絕,他希望能有更多的人退出中共,不要被中共所牽連:“很多中國人呢,都加入過這個黨團隊,他們現在還不明白真相,如果是在這個天滅中共之前如果不退出這個中共的話,那將來就是非常危險的。”

眾多路人被集會上的節目所吸引,紛紛停下腳步,傾聽真相。

自2004年因《九評》一書引起退黨大潮以來,截至2009年5月24日,已有大約5千4百7十6萬人退出了中共及其相關組織。
 
新唐人記者 禹承 新西蘭奧克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