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在部队不明死亡 父亲“三退”

【新唐人2009年5月24日讯】中国吉林长春市居民陈大山近日对本台记者表示,他要用真名为自己及死去的女儿,宣布退出曾经加入过的所有中共组织。陈大山的女儿在吉林省军区担任通讯兵,入伍不到半年突然死亡,他认为军方掩盖真相,三年来他要求查清真相,但相关单位无人理睬。

据陈大山介绍,他的女儿陈啸06年6月份,突然在部队里死亡,部队说他女儿是死于心脏病,但是他无法接受这种说法,他认为军方给的诊断书是假的,因此要求做司法鉴定,但对方不给做。

陈大山:“她不是死于心脏病,部队说我女儿当时是倒地抽搐,心脏猝死的话,马上就死,没有抽搐的时间。它那个年月日都是更改的,作司法鉴定就能看出来了,我要求立案作司法鉴定,他们不给我做”

陈大山出示他女儿入伍时的体检报告,身体相当健康,为什么进入军区才半年就突然死亡,军方称是心脏病发,陈大山却认为孩子是被害死的。

陈大山:“他们为啥要造假,要隐瞒尸检,现在肯定孩子是被害的,因为军队出的东西和120的诊断它互相是矛盾的。再有就是他们出的假证,就是数据数据都是假的”

陈大山对孩子的死亡曾经向军方提出各种质疑,但军方根本不理睬他,为此他上访三年了,现在还天天举着孩子的照片在总参谋部门前抗议﹔记者在电话采访他的过程中多次断线,据他透露,他的手机被当局监控已经三年了,自从女儿死亡后,他的老婆也疯了,他说他已经没什么好怕的了。

新唐人记者 陆芳 李明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