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可能出现第7起新型流感死亡病例

【新唐人2009年5月20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9日法新电)据美国卫生官员与地方媒体报导,最近曾到墨西哥旅游的一名男子,在感染H1N1新型流感病毒后,今天不治,很可能会是美国第7起新型流感死亡病例。

中西部密苏里州卫生局说,密苏里“已有20个确诊新型流感病例,包括一个死亡病例在内。”

媒体报导,新死亡病例是圣路易郡(St. Louis)44岁男子,他在5月9日住进医院,立即被诊断出罹患新型流感。

报导并未透露姓名的男子,只表示他一向健康,又爱运动。

据“圣路易邮讯报”(St. Louis Post-Dispatch)报导,他“似乎并无重大病史,或因并发症死亡。”

当地“KSDK电视台”报导,当局将验尸查证是否为新型流感致死。

如获证实,这名男子可能是美国第7起新型流感死亡病例,纽约官员今天表示,一名16个月大男婴,最近因高烧病故,可能是感染新型流感病毒,并说,未来几天将再作检验确认。(译者:王黛丽)98052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