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H1N1新型流感确诊患者康复

【新唐人2009年5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郭传信新德里20日专电)印度卫生暨家庭福利部昨晚表示,印度上周发现境内第一起H1N1新型流感确诊患者,经医师给予克流感药物治疗后,目前已经康复。

  印度卫生部16日宣布,一名23岁印度男子11日从美国纽约搭乘阿联航空公司班机,经杜拜于13日抵达印度南部海得拉巴(Hyderabad)机场时,发现有发烧现象,经隔离检验,发现呈现新型流感阳性反应。

  这是印度境内至今证实唯一的一起新型流感确诊病例。

  据卫生部声明表示,与这名男子同机抵达海得拉巴机场的两名印度国民,经卫生当局追查后隔离检验,发现呈现新型流感阴性反应,因而排除感染可能。

  卫生部官员同时表示,昨天有一名搭机抵达新德里机场的旅客,疑似有发烧症状,卫生当局已移送有关医院做进一步检验和观察。

  印度目前在全国21个国际机场都设立了临时医务检查站,共派驻了224名医师和91名护理人员,对所有入境旅客进行强制体温扫描检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