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疑似新型流感日籍患者 入境南韩遭隔离

【新唐人2009年5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19日专电)南韩当局透露,经由济州国际机场入境的60来岁日本妇女出现H1N1新型流感疑似症状,目前已被隔离观察。

南韩济州特别自治道当局表示,中午11点10分从日本关西国际机场飞抵济州岛的大韩航空KE734航班乘客中,一名60多岁日本妇女被发烧监视摄影机识别出来,被隔离在检疫所休息室。

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据疾病管理本部国立济州检疫所表示,这名妇女正在发高烧,体温达37.9至38.1摄氏度,还有流鼻水、鼻塞和咳嗽等症状。由于该妇女居住在H1N1新型流感蔓延的日本大阪市居住,因此决定进一步精细检查。

国立济州检疫所表示,已将该妇女的化验物交给济州道环境资源研究院进行病毒分离简易检查,结果将在今晚8点以后才能揭晓。

此一韩航班机的乘客与机员共243人,除前述日籍女乘客,其他人并没有被检测到发烧症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