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妮洛普出席坎城首映 粉碎患新流感传言 

【新唐人2009年5月19日讯】(中央社坎城19日法新电)西班牙女星潘妮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今天在法国坎城出席新片首映会时,粉碎可能感染H1N1新型流感的传言,表示已从食物中毒中康复。

  谈及目前身体状况,潘妮洛普告诉记者:“这只是普通的感冒,但这能让你感到非常难受。”先前感冒使她不克出席之前的一场影展活动。

  潘妮洛普在记者会中发表谈话时,新片导演阿莫多瓦(PedroAlmodovar)就坐在一旁。她所主演的“破碎的拥抱”(Broken Embraces,暂译),将角逐坎城影展金棕榈大奖。

  潘妮洛普将在25日参加新音乐剧“九”(Nine)宣传活动,参与演出者包括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丹尼尔戴路易斯(Daniel Day-Lewis)和玛莉咏柯蒂亚(Marion Cotillard)。

  而潘妮洛普新电影的制片人先前表示,她因为食物中毒不克出席影展活动。(译者:蔡和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