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过境越南女性确认为新型流感患者

【新唐人2009年5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19日专电)南韩保健防疫当局今天宣布,17日在仁川国际机场过境转机时,因发烧而被隔离的越南籍女旅客,已确诊为感染H1N1新型流感患者,正接受隔离治疗。

“联合新闻通讯社”引述南韩疾病管理本部报导,这名22岁的越南女性于美国西雅图搭乘韩亚航OZ271班机,于17日下午6时30分抵达仁川国际机场后,因在过境转机区发现有高烧迹象,经防疫当局以PCR检查被判定为感染新型流感可能性极高的“推定患者”,因而被隔离在机场特区,经过进一步的抗病毒剂的投药措施后,已判明为新型流感的确诊患者。

疾病管理本部表示,这名越南女性搭乘的韩亚航客机上有209人(194名乘客、15机组人员),其中93人为过境旅客,已向他们的转机入境国通报了此一疫情,入境旅客达101人,其中,南韩国民为73人,外籍人士有28人。

疾病管理本部指出,由于这名越南女性入境时有高烧现象必须隔离而补办了入境手续,如今已被诊断为新型流感的确诊患者,她便成为南韩境内发现的第4位新型流感患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