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健康博览会 法轮功受欢迎

【新唐人2009年5月18日讯】在世界金融危机和全球甲型H1N1流感爆发之际,生存和健康问题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近日,美国纽约州劳工厅(New York State Department of Labor)在纽约首府奥本尼(Albany, NY)的办公大楼内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健康博览会(Wellness Fair)。本次健康博览会的四十八家参展单位都是与健康有关,包括健康保险及各项服务等。法轮功是本次活动的参展单位之一也是最受欢迎的。

第23届健康博览会是由劳工厅员工服务中心(NYS Department of Labor Employee Assistance Program)主办,员工服务中心协调人路•迈昂(Lou Mion, coordinator of NYS Department of Labor Employee Assistance Program)介绍说,这是劳工厅。比起几年前来,参展单位几乎增加了一倍。

路•迈昂指出,在这金融危机和H1N1流感横行的时候,人们都顶着很大的压力,健康就显得极其重要。他介绍说,员工服务中心经常从外面请来一些打坐,冥想的讲座,包括太极拳,瑜伽等。法轮功是一个常规的项目,消除压力特别有效,每周五的中午有集体炼功,已有好几个人来信告诉他炼功后的可喜变化。

路•迈昂还强调本次最抢眼的展台是消费者信贷咨询服务的展台。原因无庸置疑,就是当前的金融危机。

纽约州劳工厅副厅长马丁•邓巴(Martin Dunbar, Deputy Commissioner of NYS Department of Labor )为博览会剪彩并切蛋糕。他认为给员工提供健康咨询的服务是一种荣幸。他说: 我们也很高兴能为员工们提供这样一个机会向这些参展单位当面咨询。我们允许员工利用上班的时间来参加这项活动是因为我们认识到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对员工的工作表现有多么的重要。"

法轮功展台是很多员工光顾的展位,对此马丁•邓巴先生说:“打坐和冥想能让人的大脑放松,缓解压力,是极其有效的健身方式,人们应该积极考虑采用。”

一位女员工看到法轮功的展台后,看到美丽的荷花,了解到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深有感触地说,中国老百姓都非常勤劳善良,可是在中共统治下没有人权和自由。 我两年前到中国旅游,看到工人拚命干活可是工资却少得可怜。有一次,一位男子不小心脚踩到了专门划给外宾行走的白线而被警察抓走拘留一晚。她最后说,我庆幸自己是美国人,拥有人权和自由。

新唐人记者李秋晨、张子纯美国纽约首府奥本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