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被盗用 大陆最美女骇客原是高雄佳人

【新唐人2009年5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18日电)台湾女子陈师迪照片遭盗用在中国网路窜红,成为“大陆最美女骇客”,她今天在自己部落格上发表“爸!妈!我上头版了”的文章。

中国时报今天在头版报眉刊登一张大眼美女照,13版新闻还引用北京网路介绍,“这位大眼美女是名住在上海的骇客,近来以甜美相貌加上高明的骇客技术,迅速在中国网路窜红。”

这名被称为大陆最美的女骇客,其实是不折不扣的台湾姑娘陈师迪,照片被大陆网友盗用,先是上了大陆媒体,后来又上了台湾报纸。

她的高中母校高雄市新庄高中和她目前打工的高雄医学大学都很低调。

陈师迪新庄高中毕业后,考上国立政治大学,去年才从政大法律系毕业,正在准备司法官考试,目前在高医大打工。

高医大说,今天看报纸才知道陈师迪出名了,由于她每天到校打工仅1、2小时,校方对她并不太清楚。

新庄高中也说,陈师迪已毕业很久,推估应是民国88年以前的校友,由于当时的校友资料都是纸本,一时难以调阅她的背景资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