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被盜用 大陸最美女駭客原是高雄佳人

【新唐人2009年5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8日電)台灣女子陳師迪照片遭盜用在中國網路竄紅,成為「大陸最美女駭客」,她今天在自己部落格上發表「爸!媽!我上頭版了」的文章。

中國時報今天在頭版報眉刊登一張大眼美女照,13版新聞還引用北京網路介紹,「這位大眼美女是名住在上海的駭客,近來以甜美相貌加上高明的駭客技術,迅速在中國網路竄紅。」

這名被稱為大陸最美的女駭客,其實是不折不扣的台灣姑娘陳師迪,照片被大陸網友盜用,先是上了大陸媒體,後來又上了台灣報紙。

她的高中母校高雄市新莊高中和她目前打工的高雄醫學大學都很低調。

陳師迪新莊高中畢業後,考上國立政治大學,去年才從政大法律系畢業,正在準備司法官考試,目前在高醫大打工。

高醫大說,今天看報紙才知道陳師迪出名了,由於她每天到校打工僅1、2小時,校方對她並不太清楚。

新莊高中也說,陳師迪已畢業很久,推估應是民國88年以前的校友,由於當時的校友資料都是紙本,一時難以調閱她的背景資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