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网络大会 贺法轮功师父华诞

【新唐人2009年5月16日讯】5月13号晚,几十名大陆人士召开网络大会,共同祝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58周年华誔及第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盛赞法轮功修炼人真、善、忍的高尚品德。并感谢研发突破网络封锁软件的法轮功学员,使他们了解了海外的消息和真实的中国。

几十名大陆人士为给李洪志师父祝贺生日,感谢法轮功修炼者为社会作出的贡献,共同召开网络会议。福州退休教师金先生认为,当年法轮功的洪传,使整个中国人低下的道德回暖,使人们看到了中国的希望。

福州退休教师金先生:“中共越打压只能宣告自己走向末落。我在这里表示庆贺,李洪志先生的58周年华誔,也感谢他对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做出的贡献。”

金先生感叹,自己前半生都在中共的谎言中度过。透过破网软件看过九评共产党等中共禁止的相关讯息之后,他的人生才起了根本的转变。

湖南莫先生认为,法轮功提倡真善忍的理念和中国传统美德一脉相承。

湖南莫先生:“我觉的信仰真善忍是非常好的,对整个社会的进步、对民族、甚至对整个世界、整个人类都是有非常大的好处。我祝福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

维权人士刘安军04年7月底在北京东城区看守所和法轮功修炼人关押在一起时,体会了修炼人对信仰真善忍的身体力行,感动了对他们施以酷刑的恶警。

北京维权人士刘安军:“用他那种理性、温柔去感动他们,也确确实实使里面大多数的人,感觉到了自己要是再过于下手,他们属于在犯罪、自己在那做恶。”

一位山东人士表达了对法轮功团体的感激之情,他说,没有法轮功就不知道有破网软件,也无法了解海外的消息和真实的中国。

新唐人记者 梁欣 特约记者 郭亮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