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产汽车创新风云赏开跑 首奖汽车1部

【新唐人2009年5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叶代芝台北13日电)台湾最大的汽车创意设计大赛“2009-2010裕隆日产汽车创新风云赏”开跑,广邀全台校园设计菁英发挥创新精神,投入汽车设计的行列,首奖是汽车1辆,2010年1月8日截止报名。

金赏奖队伍将可获得由裕隆日产提供的 NISSANLIVINA汽车1部。本届还特别规划“实车试作”活动,将根据适合进行实车试作的入围队伍,协助进行实车试作,在决选会场展示。

裕隆日产表示,本届科技创新组题目为“NISSAN绿计划人性创新科技”,结合NISSAN从2006年起,在全球推动的“NISSAN绿计划”与日产的品牌精神,凡以先进环保科技、燃料科技、安全科技及人性化科技等主题进行作品设计,如电动车、混合动力车等装置均可参赛,传达NISSAN车辆研发朝绿色动能车与人性创新科技的概念,来做发展。

造型设计组题目则为“激情驾驭感性设计”,题目设定源自于日产的品牌精神,希望藉由设计及色彩提升NISSAN汽车的感性品质,带给消费者温暖且人性的款待,与具挑战性及乐趣十足的驾驶经验。

“裕隆日产汽车创新风云赏”活动自2005年连续举办5年来,共有超过45所学校报名,去年参赛队伍高达520队,参赛师生约2000人,创下历年之最。

今年仍将持续举办全省10场大专院校“裕隆日产汽车校园巡回讲座”,由裕隆日产设计师及工程师前进校园,分享汽车设计在产业界的实务应用。详细活动办法及内容,请参考专属网页:www.nissan.com.tw/2009designaward。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