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头部中箭幸运存活 澳洲悬赏冷血射手 

【新唐人2009年5月12日讯】(中央社墨尔本11日法新电)澳洲野生动物保育人员表示,一只袋鼠头部遭箭射中,仍存活达一周之久,而且预料可以完全康复。

  澳洲野生动物保育组织(Wildlife Australia )已悬赏1万澳币(7600美元)寻找施暴者。幸存袋鼠5日于墨尔本郊区一处公园被发现。

  墨尔本动物园的动物外科医生从周末开始为受伤袋鼠进行手术,对袋鼠存活机会表示乐观。

  兽医林奇(Michael Lynch)告诉记者说:“这个伤不轻,但因为箭矢似乎没有在袋鼠头部存在太久,伤口还很新,希望它会没事。”

  他并且说:“我对于袋鼠未来能够痊愈表示谨慎乐观。”

  维多利亚野生动物保护组织(Wildlife Victoria)发言人柯克(Fiona Corke)女士表示,该只头部中箭的袋鼠被发现的前几天,同一地点曾发现一只臀部中箭的袋鼠。她说组织希望抓到做这些事的人。

  她告诉澳大利亚联合新闻社(AAP):“这实在令人难以置信,我无法想像有人能做出如此残酷的事,这一定是非常冷血的人才做得出来。”

  柯克表示,袋鼠在被发现送到动物医院之前,应该已经负伤长达一周。(译者:蔡和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