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頭部中箭幸運存活 澳洲懸賞冷血射手 

【新唐人2009年5月12日訊】(中央社墨爾本11日法新電)澳洲野生動物保育人員表示,一隻袋鼠頭部遭箭射中,仍存活達一週之久,而且預料可以完全康復。

  澳洲野生動物保育組織(Wildlife Australia )已懸賞1萬澳幣(7600美元)尋找施暴者。倖存袋鼠5日於墨爾本郊區一處公園被發現。

  墨爾本動物園的動物外科醫生從週末開始為受傷袋鼠進行手術,對袋鼠存活機會表示樂觀。

  獸醫林奇(Michael Lynch)告訴記者說:「這個傷不輕,但因為箭矢似乎沒有在袋鼠頭部存在太久,傷口還很新,希望牠會沒事。」

  他並且說:「我對於袋鼠未來能夠痊癒表示謹慎樂觀。」

  維多利亞野生動物保護組織(Wildlife Victoria)發言人柯克(Fiona Corke)女士表示,該隻頭部中箭的袋鼠被發現的前幾天,同一地點曾發現一隻臀部中箭的袋鼠。她說組織希望抓到做這些事的人。

  她告訴澳大利亞聯合新聞社(AAP):「這實在令人難以置信,我無法想像有人能做出如此殘酷的事,這一定是非常冷血的人才做得出來。」

  柯克表示,袋鼠在被發現送到動物醫院之前,應該已經負傷長達一週。(譯者:蔡和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