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代言 台中公车免费搭

【新唐人2009年5月5日讯】为鼓励民众多搭乘大众运输,台中市从5月18日开始,一直到11月17日为止,招待民众免费搭乘公车半年,为了扩大宣传,市政府特地请来偶像歌手蔡依林代言,5月9日还准备在市民广场开演唱会。

揭开序幕,台中市的新型公车即将上路,这台公车很先进,可以自动倾斜,方便乘客上下车,不管是轮椅、婴儿车或菜篮车,通通无障碍。

免费公车总共有7家客运公司,45条公车路线,18日开始,民众只要上午7点到9点,下午5点到7点,持台中E通卡,就可以免费搭车。

为了方便外县市民众,拿台北市的悠游卡也可以搭乘,

台中市长胡志强:“悠游卡1600万张,1600万张都可以来台中使用。”

为鼓励民众多多利用市区公车,市政府特找来偶像歌手蔡依林代言,5月9日晚上7点,还会在市民广场举办演唱会,由于台湾没有疫情,观众不需要太担心。

歌手蔡依林:“因为是在户外的(演唱会),不是密闭的场所,应该是,如果有歌迷需要(口罩)的话,我们会给他。”

这半年内,台中市民除了有免费公车可以搭,还可以天天抽奖,每天都送出一台折叠脚踏车、电子收费卡等奖品。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