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代言 臺中公車免費搭

【新唐人2009年5月5日訊】為鼓勵民眾多搭乘大眾運輸,臺中市從5月18日開始,一直到11月17日為止,招待民眾免費搭乘公車半年,為了擴大宣傳,市政府特地請來偶像歌手蔡依林代言,5月9日還準備在市民廣場開演唱會。

揭開序幕,臺中市的新型公車即將上路,這臺公車很先進,可以自動傾斜,方便乘客上下車,不管是輪椅、嬰兒車或菜籃車,通通無障礙。

免費公車總共有7家客運公司,45條公車路線,18日開始,民眾只要上午7點到9點,下午5點到7點,持臺中E通卡,就可以免費搭車。

為了方便外縣市民眾,拿臺北市的悠遊卡也可以搭乘,

臺中市長胡志強:「悠遊卡1600萬張,1600萬張都可以來臺中使用。」

為鼓勵民眾多多利用市區公車,市政府特找來偶像歌手蔡依林代言,5月9日晚上7點,還會在市民廣場舉辦演唱會,由於臺灣沒有疫情,觀眾不需要太擔心。

歌手蔡依林:「因為是在戶外的(演唱會),不是密閉的場所,應該是,如果有歌迷需要(口罩)的話,我們會給他。」

這半年內,臺中市民除了有免費公車可以搭,還可以天天抽獎,每天都送出一臺折疊腳踏車、電子收費卡等獎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臺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