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蝴蝶兰扬名南韩国际花卉博览会

【新唐人2009年4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24日专电)南韩“2009年高阳国际花卉博览会”上,台湾馆展出的3000朵白、紫两色蝴蝶兰,获得前往观赏的南韩民众高度赞赏,使台湾蝴蝶兰扬名南韩。

在首尔京畿道高阳市湖畔公园举行的这项国际花卉博览会,从昨天起展出至5月10日为止,包括台湾在内的25个国家、264家企业参加展出。

台湾馆是由彰化县代表团负责搭建的,弯曲的竹条上布满了由台湾空运来的3000朵白、紫两色蝴蝶兰,馆内花香四溢,散发着大自然的芬芳和原野气息。

台湾青山兰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吕涵铃在台湾馆里热情接待访客,她以彰化特产的肉松,招待大家品尝。她希望这次访韩,能够广拓台湾蝴蝶兰在南韩的销路。

台湾区花卉输出业同业公会总干事陈厚佑也率领花卉商来韩共襄盛举。他在现场向参展者展开问卷调查,并希望台湾的报岁兰、蝴蝶兰、仙女兰、文心兰、万代兰及蕙兰等品种,都能受到南韩民众的喜爱。

花卉博览会分室内和户外两大展场,室内部分有包括台湾馆等15个国家的展馆、商业交易中心、南韩优秀花卉展馆等在内的“希望馆”;蝴蝶、稀有珍贵昆虫标本、生态昆虫及花卉等自然生态馆和兰花展示场等的“喜悦馆”;以及花卉装饰馆、生活造景馆、结合陶瓷与花卉展品等的“幸福馆”。

户外部分则有:洞窟瀑布、水花园、儿童庭院、休闲庭院、亚洲盆栽馆、家族庭院、电影主题公园、音乐庭院、爱情庭院等。(本文附有照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