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20090418

神韵综合报导(一)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4月16号在德国的累斯顿进行最后一场演出,晚会结束后,德累斯顿文化宫的大厅里的气氛很热烈,德国人的矜持、严肃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祥和与喜悦。
———————–
神韵综合报导(二)
上个星期,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卡尔加里市和爱德蒙顿市演出,有观众说,神韵让我喜极而泣;有的说,神韵让我倾倒;还有的说,神韵鼓舞人,让人看到希望;大陆观众感到,看神韵有回家的感觉,从神韵中学到了做人要善良、热情、孝顺。
———————–
神韵综合报导(四)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上个星期结束了在澳大利亚的巡回演出后,15号开始,在新西兰奥克兰市演出三天。下面我们和观众朋友们分享两位新西兰观众观看神韵后的感受,一位是,新西兰知名指挥家兼作曲家,十分挑剔的盖瑞•迪文,另一位是前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
———————–
报税最后期限 邮局加强服务
对美国人来说,4月15日是个必须要记得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是报税的最后期限,寄给国税局的报表以邮戳为凭,所以各地的邮局都很忙。纽约邮政总局因为是24小时服务,更是从早忙到晚。
———————–
联邦参议员陆天娜办公室向民众开放
新任纽约州联邦参议员一职的陆天娜,16号在纽约办公室接待社区团体,听取选民意见。陆天娜希望华人有事去她的办公室,她会在联邦级别的事务上尽力帮忙。
———————–
华埠危险路口增加交通照相机呼声高
纽约州参议员史葛静和华埠团体代表,16号在纽约中国城的包厘街和坚尼路的交口处,举行新闻发布会,呼吁在此安装交通照相机,监督闯红灯的车辆,以减少交通事故。
———————–
奥克兰市民会议谈裁减预算
美国加州奥克兰市长、市议员为了市府财政赤字,招开市民会议讨论如何消减经费,以平衡市府2009 至2010 财政年度预算。4月14日晚上,第一次在奥克兰招开市民会议。
———————–
台南后壁稻草饰品将输日
过去很多农民以焚烧方式处理稻草,造成空气污染等问题,十七号在台南县府安排下,日本石川县宫村公司负责人宫村荣,到台湾教受制作日本年节稻草饰品,预定今年可开始小量销往日本。
———————–
藤枝森林交响乐 吸引四千游客聆听
树海之声音乐会12号在台湾藤枝森林游乐区云杉步道登场,指挥家涂惠民带领高雄县交响乐团,演奏一系列脍炙人口的影视名曲,让4000游客享受一连串的听觉触动。
———————–
金门石蚵文化节 千人剥蚵乐开怀
位于金门西北角的古宁头,有400多年历史的海蚵传统养殖。11、12号两天,金宁乡公所与金门国家公园合办第七届石蚵文化节,吸引了上千人参与。我们一起到金门瞧瞧。
———————–
镰仓赏樱 领略古都情趣
春天里,钟爱樱花的日本人纷纷和家人或同事、朋友到观光地、公园、寺院等樱花名胜观赏樱花,陶醉在赏心悦目的春色中,领略佳境独有的情趣。今天,我们继续带您到日本古都镰仓去赏樱花,追寻那里八百年前历史的足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