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20090418

神韻綜合報導(一)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16號在德國的累斯頓進行最後一場演出,晚會結束後,德累斯頓文化宮的大廳裡的氣氛很熱烈,德國人的矜持、嚴肅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祥和與喜悅。
———————–
神韻綜合報導(二)
上個星期,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卡爾加裡市和愛德蒙頓市演出,有觀眾說,神韻讓我喜極而泣;有的說,神韻讓我傾倒;還有的說,神韻鼓舞人,讓人看到希望;大陸觀眾感到,看神韻有回家的感覺,從神韻中學到了做人要善良、熱情、孝順。
———————–
神韻綜合報導(四)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上個星期結束了在澳大利亞的巡迴演出後,15號開始,在新西蘭奧克蘭市演出三天。下面我們和觀眾朋友們分享兩位新西蘭觀眾觀看神韻後的感受,一位是,新西蘭知名指揮家兼作曲家,十分挑剔的蓋瑞•迪文,另一位是前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
———————–
報稅最後期限 郵局加強服務
對美國人來說,4月15日是個必須要記得的日子,因為這一天是報稅的最後期限,寄給國稅局的報表以郵戳為憑,所以各地的郵局都很忙。紐約郵政總局因為是24小時服務,更是從早忙到晚。
———————–
聯邦參議員陸天娜辦公室向民眾開放
新任紐約州聯邦參議員一職的陸天娜,16號在紐約辦公室接待社區團體,聽取選民意見。陸天娜希望華人有事去她的辦公室,她會在聯邦級別的事務上盡力幫忙。
———————–
華埠危險路口增加交通照相機呼聲高
紐約州參議員史葛靜和華埠團體代表,16號在紐約中國城的包厘街和堅尼路的交口處,舉行新聞發佈會,呼籲在此安裝交通照相機,監督闖紅燈的車輛,以減少交通事故。
———————–
奧克蘭市民會議談裁減預算
美國加州奧克蘭市長、市議員為了市府財政赤字,招開市民會議討論如何消減經費,以平衡市府2009 至2010 財政年度預算。4月14日晚上,第一次在奧克蘭招開市民會議。
———————–
台南後壁稻草飾品將輸日
過去很多農民以焚燒方式處理稻草,造成空氣污染等問題,十七號在台南縣府安排下,日本石川縣宮村公司負責人宮村榮,到台灣教受製作日本年節稻草飾品,預定今年可開始小量銷往日本。
———————–
籐枝森林交響樂 吸引四千遊客聆聽
樹海之聲音樂會12號在台灣籐枝森林遊樂區雲杉步道登場,指揮家塗惠民帶領高雄縣交響樂團,演奏一系列膾炙人口的影視名曲,讓4000遊客享受一連串的聽覺觸動。
———————–
金門石蚵文化節 千人剝蚵樂開懷
位於金門西北角的古寧頭,有400多年歷史的海蚵傳統養殖。11、12號兩天,金寧鄉公所與金門國家公園合辦第七屆石蚵文化節,吸引了上千人參與。我們一起到金門瞧瞧。
———————–
鐮倉賞櫻 領略古都情趣
春天裏,鍾愛櫻花的日本人紛紛和家人或同事、朋友到觀光地、公園、寺院等櫻花名勝觀賞櫻花,陶醉在賞心悅目的春色中,領略佳境獨有的情趣。今天,我們繼續帶您到日本古都鐮倉去賞櫻花,追尋那裏八百年前歷史的足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