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地美高阶主管自杀身亡

【新唐人2009年4月22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2日法新电)本地媒体报导,美国房贷业巨人“美国联邦住宅贷款抵押公司”(Freddie Mac,简称房地美)一位高阶主管,今天清晨被发现死于华盛顿附近自宅,死因显然是自杀。

WUSA电视台与WTOP电台报导,房地美资深副总裁兼代理财务长凯勒曼(David Kellermann)被妻子发现陈尸自宅。

警方女发言人詹宁斯(Mary Anne Jennings)告诉WTOP电台,凯勒曼的家人约清晨5时报案后,警官赶到他家。

詹宁斯说,“电话是由宅内打来的,我们去调查这件明显是自杀的案件。”

41岁的凯勒曼已在房地美任职超过16年,去年9月在美国政府接管房地美与其难兄难弟“美国联邦国民抵押贷款协会”(Fannie Mae,简称房利美),以避免倒闭时,被任命为代理财务长。

两家房贷业者都因房屋市场崩盘而濒临倒闭。

这两家公司都深受全球金融危机与美国经济衰退打击,最后获美国政府2000亿美元纾困。(译者:杨超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