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主持人贝哈为儿童签名售书

【新唐人2009年4月21日讯】作为在社区宣传Tribecca电影节的活动之一,节目主持人乔伊-贝哈(Joy Behar)在曼哈顿下东城的Barnes & Noble书店,为小朋友朗读她的新书。很多妈妈和保姆抱着宝宝慕名前来。请看报道。

在Barnes & Noble书店,挤满了前来捧场的妈妈和宝贝。乔伊‧贝哈是ABC白天的脱口秀节目THE VIEW的主持人之一,也是演员和儿童读物作家。这次,欧巴马总统一家的小狗引人瞩目,贝哈也出了一本关于狗狗的配画图书。她当场朗诵了其中的故事,并请小朋友上前提问。小朋友很关心故事中的狗狗生气了之后会怎么样。

这位六个月的小公子由两位保姆陪同。

保姆卡门﹕他喜欢读书。

保姆伊莱克萨﹕他的图书馆有英文和法文书,所以我们已经开始双语教育了。

负责Tribecca家庭节日的主任彼得-唐宁介绍,这是Tribecca电影节期间的第一个社区活动,电影节星期三将以伍迪-艾伦的影片Wahtever Works的首映拉开序幕。

下个星期六,就是五月二号,该机构还将在附近举办Tribecca街坊节。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