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年迫害 河北涞水县大法弟子张秀玲离世

【新唐人2009年4月19日讯】河北涞水县法轮大法弟子张秀玲,自中共当局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被所在的乡政府连年罚款、抄家、拘禁、洗脑等,身体每况愈下,以至旧病复发,于今年4月1日离世

张秀玲因为身体不好,患有神经性高血压,经常呕吐不止,于1997年和体弱多病的丈夫一起开始修炼法轮功,从此身体明显好转。

自中共当局99年迫害法轮功后,老两口就没再过过安稳的日子。

从2000年开始,常被乡政府带走殴打、罚跪和罚款,乡政府和派出所还屡次在夜里砸门、抄家,连家人也被株连、关押。

最为疯狂的一次是在2006年12月,乡政府派来4名壮男,把门窗、玻璃和部分家电全部砸碎,连玻璃都被用铁锹柄碾碎。

连年迫害,张秀玲今年旧病复发,4月1日医院抢救无效于凌晨四点离世。

据明慧网报导,多年来迫害张秀玲一家的人主要有乡书记张世亮、乡长王垒、程玉合,原乡副书记张秀明、张建华,派出所所长张连、村主任金学财,胡金瑞等。

新唐人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