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年迫害 河北淶水縣大法弟子張秀玲離世

【新唐人2009年4月19日訊】河北淶水縣法輪大法弟子張秀玲,自中共當局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被所在的鄉政府連年罰款、抄家、拘禁、洗腦等,身體每況愈下,以至舊病復發,於今年4月1日離世

張秀玲因為身體不好,患有神經性高血壓,經常嘔吐不止,於1997年和體弱多病的丈夫一起開始修煉法輪功,從此身體明顯好轉。

自中共當局99年迫害法輪功後,老兩口就沒再過過安穩的日子。

從2000年開始,常被鄉政府帶走毆打、罰跪和罰款,鄉政府和派出所還屢次在夜裡砸門、抄家,連家人也被株連、關押。

最為瘋狂的一次是在2006年12月,鄉政府派來4名壯男,把門窗、玻璃和部份家電全部砸碎,連玻璃都被用鐵鍬柄碾碎。

連年迫害,張秀玲今年舊病復發,4月1日醫院搶救無效於凌晨四點離世。

據明慧網報導,多年來迫害張秀玲一家的人主要有鄉書記張世亮、鄉長王壘、程玉合,原鄉副書記張秀明、張建華,派出所所長張連、村主任金學財,胡金瑞等。

新唐人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