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家庭生活杯网赛 大威意外落马

【新唐人2009年4月17日讯】(中央社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16日法新电)温布顿网赛冠军大威廉丝(Venus Williams),今天在美国家庭生活杯(Family Circle Cup)网赛第3轮,以4比6、6比7(5比7)爆冷败给第16种子、德国的里希琪(Sabine Lisicki ),无缘晋级。

第2种子大威,是2004年冠军,今天犯下5个双失误,在自己发球局,展现与昨天拼斗3盘击败印度女将蜜尔莎(Sania Mirza)时,显现的同样弱点。

大威说:“我明年会再来、一定要打赢比赛,我在不该犯错时失误,她有几记球打得真棒。”

里希琪将于8强出战乌克兰的库杜佐娃(Viktoriya Kutuzova)或俄罗斯的维辛妮娜(ElenaVesnina )。

第6种子、法国的巴托莉(Marion Bartoli)以6比4、6比1挥落美国的欧丁(Melanie Oudin),也晋级8强,下一轮将与俄罗斯的佩特洛娃(Nadia Petrova)或匈牙利的辛克(Melinda Czink)交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