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无疆界主席:法轮功十年反迫害了不起

【新唐人2009年4月16日讯】国际人权无疆界组织是一个以维护人权为宗旨的国际型非政府组织。4月15日在欧洲议会举行的4•25十周年研讨会上,人权无疆界主席威利•福泰先生表示,法轮功学员10年来的和平反迫害努力非常了不起,一定要继续下去,全球都在支持法轮功。

人权无疆界主席威利•福泰在会上对比了来自中共、联合国及非政府组织的关于中国的人权报告。他认为中共的这份人权报告充满了编造和谎言,报告中竟然称中国人民完全享有信仰自由的权利,完全无视十年来对法轮功群体的残酷迫害。

威利•福泰表示他十分欣赏法轮功学员10年来的和平反迫害努力。

威利•福泰说:“在法轮功被镇压十周年之际,我想告诉法轮功学员的是,到目前为止他们很了不起的努力,来捍卫他们的权利,来谴责失败的中国共产体制。他们一定要坚持下去,直到在中国可以享有完全的自由。而且其它宗教团体、维权人士和人权被践踏的人们也应如此。”“通过这次会议,我们希望向北京的中共领导们传出一个强有力的信息,也希望通过新唐人电视台将信息传递给中国人民,让他们感受到当他们在为人权、法制和民主而奋斗的时候,海外也在支持着他们。”

他表示,人权是普世价值,无论侵犯人权的行为发生在哪个国家都是要受到谴责的:“我们在一个全球化、没有疆界的世界里。我们的组织就叫人权无疆界,在我们的意识中世界上不存在物质的、精神的或政治上的边界。那些在遭受迫害的人都是人类这个大家庭的一部分。”

新唐人欧盟记者站布鲁塞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