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無疆界主席:法輪功十年反迫害了不起

【新唐人2009年4月16日訊】國際人權無疆界組織是一個以維護人權為宗旨的國際型非政府組織。4月15日在歐洲議會舉行的4•25十週年研討會上,人權無疆界主席威利•福泰先生表示,法輪功學員10年來的和平反迫害努力非常了不起,一定要繼續下去,全球都在支持法輪功。

人權無疆界主席威利•福泰在會上對比了來自中共、聯合國及非政府組織的關於中國的人權報告。他認為中共的這份人權報告充滿了編造和謊言,報告中竟然稱中國人民完全享有信仰自由的權利,完全無視十年來對法輪功群體的殘酷迫害。

威利•福泰表示他十分欣賞法輪功學員10年來的和平反迫害努力。

威利•福泰說:“在法輪功被鎮壓十週年之際,我想告訴法輪功學員的是,到目前為止他們很了不起的努力,來捍衛他們的權利,來譴責失敗的中國共產體制。他們一定要堅持下去,直到在中國可以享有完全的自由。而且其它宗教團體、維權人士和人權被踐踏的人們也應如此。”“通過這次會議,我們希望向北京的中共領導們傳出一個強有力的信息,也希望通過新唐人電視臺將信息傳遞給中國人民,讓他們感受到當他們在為人權、法制和民主而奮鬥的時候,海外也在支持著他們。”

他表示,人權是普世價值,無論侵犯人權的行為發生在哪個國家都是要受到譴責的:“我們在一個全球化、沒有疆界的世界裡。我們的組織就叫人權無疆界,在我們的意識中世界上不存在物質的、精神的或政治上的邊界。那些在遭受迫害的人都是人類這個大家庭的一部份。”

新唐人歐盟記者站布魯塞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