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报复成乞丐 维权代表真名三退

【新唐人2009年4月12日讯】来自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消息,近日有声明退出中共的矿工维权代表和农民维权代表,因为举报贪官遭到打击报复,投入监狱迫害,最后被迫流浪北京上访,靠检垃圾和乞讨维生,痛恨共产党贪污腐败、欺压百姓,以真名声明退出中共。

真名声明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的陕西下岗矿工代表丁华林表示,他因举报贪官遭诬陷入狱6年,不发给工资,只好进京上访。

丁华林:我是陕西煤矿工人,是工人代表,查贪官的帐,判了6年监狱,报复我,要杀人灭口。现在11年的工资不给我,我现在都无法生活,捡垃圾、捡馒头,我捡吃一吃。把我打了好几次,打得一身伤。

真名声明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的湖北访民黄世明和覃水香夫妇因带领223户农民举报贪官遭到报复,2006年遭非法关押后被迫逃亡,黄世明表示他们夫妇俩现在北京一边乞讨一边上访。

黄世明:到处都要抓人,我哪都不去。我04年起,没心过节,春节啊,各种节都没有过,三餐每天都煮一餐面吃,生活在万分艰难的时节。

黄世明的太太覃水香表示,她现在无家可归,痛恨共产党贪污腐败、欺压百姓,决定与共产党划清界线。

覃水香:来北京已经来了一年多了,就是没得到解决,没办法嘛。我们在北京,每天都在垃圾堆里面,像乞丐一样过的。

新唐人记者李文、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