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20090411

神韵综合报导(一)

上个星期,神韵三大艺术团中的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演出,这是神韵艺术团第三年到加拿大演出;神韵国际艺术团则是到了澳大利亚南澳首府阿德莱德;神 韵纽约艺术团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演出两场。在加拿大,大卫•铃木是一位无人不知的电视人,曾被观众评为前10名最杰出的加拿大人,玖伊•科戈海尔是著名演 员、导演和作家,曾获加拿大国家最高荣誉“加拿大勋章”,还曾获加拿大表演艺术界最高奖项“总督表演艺术奖”。他们赞美神韵超越圣洁,触动了每一位观众。
————————-
神韵综合报导(二)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4月6日在南澳首府阿德来德,这是神韵在澳大利亚巡回演出的第三站。 神韵艺术团在舞台上展现的辉煌的中华五千年文明,对生活在这个只有200年历史的国家的民众来说,是一种心灵的震撼。
————————-
神韵综合报导(三)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城市剧院进行了两场演出,全善全美的演出折服了这座著名的音乐之都。从政府要员到演艺界人士,维也纳各界人士对展现的传统文化及价值表示赞赏和认同,感受到神韵艺术家在演出中注入的爱心,称晚会具有震撼人心的强大力量。
————————-
复活节百合洛克菲勒广场迎春
这个星期天就是复活节了。4月9日﹐在曼哈顿洛克菲勒中心的广场﹐园艺工人按照惯例﹐栽下1200株百合﹐迎接春天的到来。
————————-
2009年纽约国际汽车展开幕
2009年纽约国际汽车展今天(4月8日)在曼哈坦的贾维茨会展中心开幕﹐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在汽车展上推出他们的最新车款。让我们来看一看。
————————-
免税报税信息 退税机会大
如果您或您的家人的年收入在4万5千美元以下﹐由于去年和今年经济不景气﹐只要您向国税局报税﹐最高有可能获得4千8百美元的退税。而且包括东南社区中心 (Southeast Community Center)在内的旧金山市内20多个地点将在4月15日﹑下星期三之前提供免费报税服务。
————————-
桑尼维尔宣布启动当地经济刺激计划
四月九日早﹐桑尼维尔市宣布了一项新的城市经济计划﹐SUNNYVALE WORKS“桑尼维尔很棒”。让我们随记者一起去看一看。
————————-
三藩市警察委员会又添华裔委员
华促会行政主任潘伟旋四月九日﹐正式宣誓就职旧金山市警察委员会委员。监誓人旧金山市参事会主席邱信福。而两位都是哈佛大学的毕业生。
————————-
华裔创业家颁奖鼓励加国华人创业
第13届加拿大杰出华裔创业家颁奖典礼周六4月4日晚在多伦多以北万锦市希尔顿酒店举行。请看报导。
————————-
台湾后劲溪重生 晒书日好书交换
台湾后劲溪流域涵盖高雄县市,原本因为工业废水而污染严重,近年来政府单位大力整治有成,辟建为亲水性河滨公园。10号上午高雄市立图书馆邀请生态作家李昌宪,为上千里民朗诵后劲溪诗作,并举办社区晒书和好书交换活动,请看下面的报导。
————————-
防范意外 台南县举办“礼让长者平安行”
台南县关怀年长者行的安全,在台南县政府南瀛绿都心举办“大家一起来,礼让长者平安行”活动;呼吁社会全面注意敬老、扶老减少银发族交通事故发生,及落实村里关怀等措施,使老人获得更温馨的照顾与福利。
————————-
绝美樱花赞
樱花绽放,春天来了!如今的日本到处淹没在如云似雪的樱花海洋,它似云不飘渺,似雪非严寒。樱花树下,人们邀朋引伴,把盏言欢。整个日本沉浸在樱花带来的无尽诱惑,享受着大自然给人们带来的绝佳意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