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20090411

神韻綜合報導(一)

上個星期,神韻三大藝術團中的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演出,這是神韻藝術團第三年到加拿大演出;神韻國際藝術團則是到了澳大利亞南澳首府阿德萊德;神 韻紐約藝術團在奧地利首都維也納演出兩場。在加拿大,大衛•鈴木是一位無人不知的電視人,曾被觀眾評為前10名最傑出的加拿大人,玖伊•科戈海爾是著名演 員、導演和作家,曾獲加拿大國家最高榮譽「加拿大勳章」,還曾獲加拿大表演藝術界最高獎項「總督表演藝術獎」。他們讚美神韻超越聖潔,觸動了每一位觀眾。
————————-
神韻綜合報導(二)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6日在南澳首府阿德來德,這是神韻在澳大利亞巡迴演出的第三站。 神韻藝術團在舞台上展現的輝煌的中華五千年文明,對生活在這個只有200年歷史的國家的民眾來說,是一種心靈的震撼。
————————-
神韻綜合報導(三)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奧地利首都維也納城市劇院進行了兩場演出,全善全美的演出折服了這座著名的音樂之都。從政府要員到演藝界人士,維也納各界人士對展現的傳統文化及價值表示讚賞和認同,感受到神韻藝術家在演出中注入的愛心,稱晚會具有震撼人心的強大力量。
————————-
復活節百合洛克菲勒廣場迎春
這個星期天就是復活節了。4月9日﹐在曼哈頓洛克菲勒中心的廣場﹐園藝工人按照慣例﹐栽下1200株百合﹐迎接春天的到來。
————————-
2009年紐約國際汽車展開幕
2009年紐約國際汽車展今天(4月8日)在曼哈坦的賈維茨會展中心開幕﹐各大汽車廠商紛紛在汽車展上推出他們的最新車款。讓我們來看一看。
————————-
免稅報稅信息 退稅機會大
如果您或您的家人的年收入在4萬5千美元以下﹐由於去年和今年經濟不景氣﹐只要您向國稅局報稅﹐最高有可能獲得4千8百美元的退稅。而且包括東南社區中心 (Southeast Community Center)在內的舊金山市內20多個地點將在4月15日﹑下星期三之前提供免費報稅服務。
————————-
桑尼維爾宣佈啟動當地經濟刺激計劃
四月九日早﹐桑尼維爾市宣佈了一項新的城市經濟計劃﹐SUNNYVALE WORKS「桑尼維爾很棒」。讓我們隨記者一起去看一看。
————————-
三藩市警察委員會又添華裔委員
華促會行政主任潘偉旋四月九日﹐正式宣誓就職舊金山市警察委員會委員。監誓人舊金山市參事會主席邱信福。而兩位都是哈佛大學的畢業生。
————————-
華裔創業家頒獎鼓勵加國華人創業
第13屆加拿大傑出華裔創業家頒獎典禮週六4月4日晚在多倫多以北萬錦市希爾頓酒店舉行。請看報導。
————————-
台灣後勁溪重生 曬書日好書交換
台灣後勁溪流域涵蓋高雄縣市,原本因為工業廢水而污染嚴重,近年來政府單位大力整治有成,闢建為親水性河濱公園。10號上午高雄市立圖書館邀請生態作家李昌憲,為上千里民朗誦後勁溪詩作,並舉辦社區曬書和好書交換活動,請看下面的報導。
————————-
防範意外 台南縣舉辦「禮讓長者平安行」
台南縣關懷年長者行的安全,在台南縣政府南瀛綠都心舉辦「大家一起來,禮讓長者平安行」活動;呼籲社會全面注意敬老、扶老減少銀髮族交通事故發生,及落實村裡關懷等措施,使老人獲得更溫馨的照顧與福利。
————————-
絕美櫻花贊
櫻花綻放,春天來了!如今的日本到處淹沒在如雲似雪的櫻花海洋,它似雲不飄渺,似雪非嚴寒。櫻花樹下,人們邀朋引伴,把盞言歡。整個日本沉浸在櫻花帶來的無盡誘惑,享受著大自然給人們帶來的絕佳意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