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指吴乃仁金钱有问题?民进党驳斥

【新唐人2009年4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温贵香台北7日电)前总统陈水质疑内定民进党秘书长吴乃仁金钱上有问题。民进党今天表示,吴乃仁无任何司法案件被列被告或起诉,该查都已查过。至于吴乃仁何时到任?党主席蔡英文说,再看看。

媒体报导,陈水表示,吴乃仁与力拓公司负责人郭铨庆有金钱往来,开发金总经理辜仲莹帮吴乃仁理财。吴乃仁若出任民进党秘书长操盘选战,未来若被法办,民进党可能崩盘。

蔡英文上午到中央党部上班时,媒体询及吴乃仁何时正式上班?她表示,再看看。

民进党文宣部主任郑文灿上午召开记者会表示,到目前为止,吴乃仁没有任何司法案件被列为被告或起诉,该查都查过,民进党对于整个状况有充分掌握,吴乃仁也已向蔡英文说明、报告;涉及吴乃仁人事案的安排,等蔡英文正式宣布后再作说明。

郑文灿强调,吴乃仁是选举操盘手,陈水扁2次总统大选,他都是重要辅选干部,非常有经验,这次民进党重新在野,特别需要经验老道的操盘手,吴乃仁不管在选务与党务工作,只要是能力所及范围内,一直都在协助党,这种努力与付出,不该被无谓的批评所抹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