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真善忍画展 中国人自愿三退

【新唐人2009年4月7日讯】真善忍美术展因其高超的艺术性而受到韩国现实主义艺术家们的交口称赞,4月2日为期6天的展览在韩国龟尾市拉开帷幕。2009年韩国的真善忍美术巡回展自钢铁城市浦项开始,接下来又先后在光州、首尔,龟尾举行了画展。请看来自韩国龟尾的消息.

“真善忍国际美术巡回展”在韩国的第81场展出正在龟尾市文化艺术会馆举行。龟尾市位于韩国东南部,拥有韩国最大的工业区,这里的中国劳务人员纷纷前来参观美术展。

俞女士,导览人员:“中国人没有任何抵触情绪,跟着讲解员从头至尾地观看。法轮功好,抵触的人一个也没有,这和以前大不相同。刚才有3个人退党了,我们在全世界传播真善忍,我说法轮功好,他们说真善忍好,毫不犹豫就退党了,还问法轮功炼功点儿在哪儿,表示想炼功。让我吃惊的是,没想到中国人觉醒这么快,在变好。”

展览负责人员表示,被中共假、恶、斗本质毒害的中国人态度和以前大不一样,都表示认同。作品揭露了中共那超出人们想像的恶行,有见于此,龟尾市民们都表示非常痛心。

金英淑,参观者:“没想到现在`还有这样的迫害,真让人痛心,希望世界各地都能多帮助他们。中国共产党虐杀善良无辜的人,有小孩子,有老太太,如此迫害,真不知他们心里装的是什么”

郭英淑,参观者:“人来一世,却被迫害成这样,真是太让人难过了。今天本来是出来散心的,没想看到了这么多优秀的作品,我感受到很多东西。”

“真善忍国际美术展”自于美国下院议员会馆拉开帷幕后,继而在世界各国巡回展出,今年仅在韩国就计划进行十余场展出。

新唐人记者孙应晙韩国龟尾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