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真善忍畫展 中國人自願三退

【新唐人2009年4月7日訊】真善忍美術展因其高超的藝術性而受到韓國現實主義藝術家們的交口稱讚,4月2日為期6天的展覽在韓國龜尾市拉開帷幕。2009年韓國的真善忍美術巡迴展自鋼鐵城市浦項開始,接下來又先後在光州、首爾,龜尾舉行了畫展。請看來自韓國龜尾的消息.

“真善忍國際美術巡迴展”在韓國的第81場展出正在龜尾市文化藝術會館舉行。龜尾市位於韓國東南部,擁有韓國最大的工業區,這裡的中國勞務人員紛紛前來參觀美術展。

俞女士,導覽人員:“中國人沒有任何牴觸情緒,跟著講解員從頭至尾地觀看。法輪功好,牴觸的人一個也沒有,這和以前大不相同。剛才有3個人退黨了,我們在全世界傳播真善忍,我說法輪功好,他們說真善忍好,毫不猶豫就退黨了,還問法輪功煉功點兒在哪兒,表示想煉功。讓我吃驚的是,沒想到中國人覺醒這麼快,在變好。”

展覽負責人員表示,被中共假、惡、斗本質毒害的中國人態度和以前大不一樣,都表示認同。作品揭露了中共那超出人們想像的惡行,有見於此,龜尾市民們都表示非常痛心。

金英淑,參觀者:“沒想到現在`還有這樣的迫害,真讓人痛心,希望世界各地都能多幫助他們。中國共產黨虐殺善良無辜的人,有小孩子,有老太太,如此迫害,真不知他們心裏裝的是甚麼”

郭英淑,參觀者:“人來一世,卻被迫害成這樣,真是太讓人難過了。今天本來是出來散心的,沒想看到了這麼多優秀的作品,我感受到很多東西。”

“真善忍國際美術展”自於美國下院議員會館拉開帷幕後,繼而在世界各國巡迴展出,今年僅在韓國就計劃進行十餘場展出。

新唐人記者孫應晙韓國龜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