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美景下 名模吉赛儿与布雷迪二度婚礼

【新唐人2009年4月6日讯】(中央社哥斯大黎加圣德瑞沙5日法新电)顶尖超级名模吉赛儿(Gisele Bundchen)4日晚间在哥斯大黎加美丽的度假胜地圣德瑞沙(Santa Teresa),与美式足球明星布雷迪(Tom Brady)再举行一次婚礼

根据“时人”杂志(People),这对名人夫妻已于2月26日在加州举行秘密婚礼,他们这一次在维安人员严密保护下,让蜂拥而来的狗仔队无法越雷池一步。

婚礼举行的海滨度假胜地圣德瑞沙,距离哥斯大黎加首都圣约瑟(San Jose)约120公里。巴西超级名模吉赛儿在此地拥有豪宅。

28岁的吉赛儿及31岁的布雷迪邀请约40名至亲好友,在圣德瑞沙的旅馆及豪华别墅庆祝3天,为二度披婚纱画下完美的句点。

布雷迪是新英格兰爱国者(New England Patriots)的四分卫,曾三度率队拿下职业美式足球联盟(National Football League)冠军。

家庭友人透露,婚礼贵宾包括吉赛儿的5位姊妹及布雷迪在前一段情史生下的18个月大儿子。

这场夕阳婚礼在吉赛儿濒临太平洋的豪华别墅举行。这座豪宅是吉赛儿的前男友、好莱坞影星李奥纳多狄卡皮欧(Leonardo DiCaprio)3年前送给她的百万美元大礼。(译者:何世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