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网赛: 穆雷将与德约科维奇争冠

【新唐人2009年4月4日讯】英国网球名将穆雷(Andy Murray)星期五在美国佛罗里达举行的索尼易利信网球公开赛(Sony Ericsson Open)中,以6-1、5-7、6-2击败第六种子阿根廷选手波特罗(Juan Martin del Potro ),闯进男单决赛。

世界排名第四的穆雷将在星期天与赛尔维亚好手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争夺本次索尼易利信网球公开赛冠军头衔。

波特罗在八强赛费力扳倒球王纳达尔(RafaelNadal)后,当天体力明显不支,甚晚才找到节奏,即便如此,穆雷仍无法以直落二收拾波特罗,第二盘第12局丢掉自己的发球局,输掉此盘。

波特罗第三盘在2-4落后情况下,叫医疗暂停并请教练进场治疗抽筋,但穆雷并未丧失专注力,第4个破发点拿下第七局,接着又保住自己的发球局。最终抢进索尼易利信公开赛的男单决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