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画展康州卫斯理大学开幕

【新唐人2009年4月4日讯】4月2号晚,由康州卫斯理大学赞助的“真善忍”画展举行了隆重的开幕招待会,吸引了大校的师生和绘画爱好者参加,与会者赞叹作品所表达的平和、也为所表现的迫害真相而震惊。

为期一个月的“真善忍”画展在康州卫斯理大学的玻璃亭展出,共有24幅作品,据组织画展的校方活动部办公室的布兰迪‧卡希尔介绍,每幅画都很平和,背后都有真实的故事相关联,表现出神佛的美丽、法轮功修炼的平和,这样平和的炼功和这样的暴力形成强烈的对比。

布兰迪‧卡希尔说:“需要让人们了解对法轮大法的迫害,让人们思考,思考自己在反迫害中能发挥什么作用。”

校方青年中心的助理卡伦‧尼克尔斯(Karen Nichols)说,“在布置画展的时候就有很多学生问,‘这是什么,我想知道更多’,因场地有限,从33幅画中选出24幅。”

学心理学和舞蹈的学生杰美恩‧路易斯(Jermaine lewis)第一次从画展上得知法轮功。他认为画展很有教育意义,而且开阔思路。

杰美恩‧路易斯:“我学到很多。不仅看到中共政府对他们的抓捕和酷刑,更重要的,看到在迫害中人们的坚韧和希望,知道将来他们会得到好的结果,将来会变好。事情不会总这样。”

著名画家张坤伦教授这一次共有4幅作品展出,他表示本次画展的作品,都出自法轮功学员之手,表现法轮功修炼的美好和对天神的赞颂,给观看的人们留下了深刻印像。

张坤伦教授:“定位图表现的是善恶有报,好人可以升入天堂,坏人被打入地狱,这张画是分了三部分。”

画家希强:“像孤儿泪表现的是在大陆受迫害的大法弟子,父母被迫害至死,小孩在他们临走之前那一瞬间表情的那种刻画,那种悲伤。”

卡伦‧尼克尔斯还希望画展之后能够卫斯理大学举办研讨会,请法轮功学员和学生座谈,并在这座楼内办班,让学生真正了解法轮大法是什么。

新唐人记者姜梅康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