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高峰会伦敦加强保全措施

【新唐人2009年4月2日讯】星期四(四月二日)随着全球主要领袖都齐聚一地参架20国集团高峰会议,伦敦东部峰会召开的地区,警方加强了戒备和保安措施。抗议人士已表示,还将举行更多的抗议示威活动。

在20国峰会会场附近的坎宁镇,数十名警察在交通要地进行巡逻。

不过,随着警力和示威者的活动的增加,也使伦敦东区的通勤者感到十分不便。

在伦敦中心工作的通勤族黛薇达(DAVIDA)表示,她星期三就因为反20国峰会的示威游行影响到上班,而且由于峰会安排在伦敦东区,警戒真的让她感到很不方便,她说:“我想这对住在这里的人很不公平,我是说,我住在这边超过一年了,我必须带着我的护照以及两种身份证件。”

伦敦警方表示,星期四有人计划在世界首脑开会的地区举行抗议活动。

星期三(四月一日),在英格兰银行外银行外的示威人群一度多达四千多人。

一些示威者还与防暴警察发生了冲突。 

警方逮捕了32人。一名警察受伤入院,另外有一名示威者突然身体不适,随后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